Google +    Album

= 網頁作品 II =

整整七個月沒把這主題做延續...
沒忘記,是懶...
-------------------------------------------------
這張網頁乍看之下,左邊的綠色漸層有點怪,
但如果是全畫面倒是很順眼,
其實是想呈現出中國風和竹子的搭配感,
因為這間當初給筆者的感覺就是這樣...

當初我還真不曉得這間是做什麼的,
之後在嘉義市民族路(記得更早前是世賢路....吧?)看到,
才知道是做專業園藝設計...
很喜歡它的mark,設計的書法字型真的很好看,
也因為這樣,後來我也開始愛用書法字來設計網頁或海報呢!

-------------------------------------------------
其實這是筆者最早最早的設計,
當初也不是長這個樣,因為後來的技術慢慢進步,
筆者為了所有網頁設計視覺上的平衡(應該說是自己龜毛),
還將當初的作品翻出來一改再改,最後成品就是這樣囉!

-------------------------------------------------
這網頁的漸層和經典的紅黑設計是筆者最喜歡的作品之ㄧ,
業者為一間Lounge bar的老闆,可惜自始至終我都沒去過,
如果此作品在全畫面展開下,會顯的更有張力,
可惜,我當初只有截這樣大小的圖片...

-------------------------------------------------
就像菜單一樣,一系列的將店內的招牌菜展開來,
實際上,也有去過這家店,
因為還蠻喜歡這家清新有活力的感覺,
因此選了這樣的亮色調,我想,應該還蠻適合的吧!

題外話:每每筆者接到類似這樣的CASE時,
都很希望親自去吃過一遍,
實際感受一下菜色及其店的裝潢,
才不會每每構思網頁時,
都是對著記者拿回來的一張名片發呆...

-------------------------------------------------
當初接到這家的CASE是蠻驚訝的,
畢竟像這類連鎖店,都會擁有自己的總公司網頁,
怎麼會來找我們設計呢?
話說回來,
這家店也還真的蠻熟悉,
因為筆者曾在這種店打過工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