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 留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

聽著凱文柯恩的piano...
他的音樂適合讓人靜靜聆聽,
去回想去思考...

看著你的部落格和相片,
發覺,你真是成長了,
成長的好快...

想為那時候的事跟你說聲抱歉,
但...我想你即使說沒關係,仍是有點在意吧...

這陣子,忙著好多事情,
也故意讓自己沒有思考的空間,
藉工作和學習這些事情來麻醉自己,
的確,有效...
但這些世俗的雜事終究會結束...

我還是回到了自己的空間來了,
會讓我沉思、冷靜,
強大和莫名沉重的壓力向我襲來,
早已經知道會這樣,
我仍有點想哭的感覺...

我一向是想很多很多的人,
而且想的過頭的多了...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紓發這樣的心情...

之前每件事都似乎是自己計畫的,
正在發生的也都知道,
未來會怎麼樣也預測的到,
心情會如何...想法會怎想...都知道,
知道又如何...還不是往最不願意的方向前進嗎?

我確信,現在這樣的方式
對你的確是最好的,
我沒有資格再去講些什麼,
把事情和結局導向到如此的地步也是我所造成,
但也是我有心要造成的...
你知道,我所做的每件事和每句話都是不會沒有目的,
即使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你還是信任我,
事情的背後,我不會全部告訴你,那是保護你對那些人最後的信任防線,
我選擇由我來承擔,因為我知道我還行,還撐得住,
但若是講出來,對你就不是了,

我是個沉默的人,這點對誰都一樣,
即使是我父母親,我也會選擇,
一般人只願意去聽他們願意看到的,
聽到他們想去聽的,
我把最好最美的印象留給別人,
把不能承擔的真相留給我自己,
一向是這樣,以後也不會變...

你說你快好了,那我在這裡祝福你,
即使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祝福你...再見了...

1 則留言:

Effie 提到...

我一直不想走你們安排的路
但我依然在走
我有做些事....證明你們兩方的小陰謀..
而我也有得到實證
我想我到很老很老依然想不出來....
我們為什麼會遭受這些事

我一直都沒放棄
只是只能放在心裡
應該會放很久吧
直到我確定我的路是自己決定的

想想真的不甘願
我以為我跳出來了...從此就是自己安排的路了
只是我沒有
我還是在你們安排的路上走
我以為...你可以幫我
你卻是共犯之一
不是嗎

手上的傷.....你知道不是不小心的
是我自己劃的
我在我父母面前劃的
因為當時的我撐不下去了
我以為我父母能了解搬出去的感想
我又錯了....他們不斷逼問我為什麼要搬出去....
就一股氣而已....拿著刀子就劃下去了
只求他們不要再逼我了....
那個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感到會痛時....已經流很多血出來了
我也沒有包紮....智怡她們有來看我....
也無法做些什麼
過幾天我就搬走了
雖然有佩芷幫我搬....心裡的沉重和落寞...是這輩子感到最重的程度

其實還滿慶幸到目前為止有很多情緒都發生了
我一直在想...這些事應該為日後某個重大變化當基礎....
不然我一輩子就跟以前一樣笨了

還滿氣你的是....怎麼不和我父母好好談一下....就算他們如此番....
我不曉得你們到底達成怎樣的協議....
但這對誰都沒有好或不好.....
只是大家都轉個方向走了
就醬....
無所謂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