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 焦躁煩悶不安 =

這一個禮拜,相當悶,
自己也不知道在悶些什麼...

和爬山的老朋友邊爬邊聊,
他倒是看出來了,不過卻不曉得我在悶些什麼,
他也很悶,悶的是沒錢沒工作...

最近心境有相當大的改變,
對於工作、生活、感情以及未來,
產生了自己都無法理解的困惑。

連下筆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這種煩悶讓我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是工作嗎,暫時也不需要煩惱,
沒犯什麼大錯,總不會突然叫我走路吧!

生活,自問很安逸也很知足,一個月花不到五千元,
過的舒舒服服...問題看來也不在這。

感情,這點應該也還好,
現在不想要任何這種羈絆,
只要沒人煩我就好。

未來,這方向就大了...
雖有著無限的可能,也有著不斷產生的各種大小事情...

很久以來,只要有煩惱,
從沒人能幫我解開,都是靠自己走出來,
而走出來以後,又是一片天,

從不認為,別人不能懂我的煩惱或想法,
這是種無稽又幼稚的看法,
本身經歷過,別人一定也有著相似的遭遇,
只是不完全相同...

但如果因為別人幾句話的勸導循誘就能想的開,
又感覺太童話,不太實際...

要走出這種煩悶感,
大概還是得靠自己...
希望寫出來之後,能夠讓自己好一點,但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