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 烤完啦,可喜可賀 =

總算考完碩班筆試了,
大概已經安逸太久...
想起從小到大,考五專和二技時的那種緊張感,
在考試前又油然而生,
但考完以後,人卻整個跟洩氣的皮球一樣,
頓時放鬆到完全沒力...

經過隔日一天近乎糜爛的休息後,
整個人好像依然沒睡飽,
不過這樣不行,一直睡覺實在不是好事,
晚上肯定會睡不著的,
最後還是把自己逼出去和朋友打球。

其實整個考試,充其量,我大概全部只有念不到十個小時,
是的,沒看錯,就是十個小時,我還真佩服自己,
每天在書桌前就是東摸西摸,
也不知道在幹嘛!
時間就過了,
又是該上床睡覺的時候...囧rz。

不過範圍的確大到不知道怎麼準備,也無從參考起,
所謂的考古題,稍微觀察一下...
就會知道歷年來根本沒重複過,
考古我看是唸了會烤股(火燒屁股)。

不過都是靠自己在職場上的經驗啦,
畢竟以前就唸過管理和資訊這種玩意,
況且實戰上我自信不比別人少,
但是我這個人實在很不擅長考試,
從來少有人說我頭腦不好,
但只要冠上考這個程序,
我就是沒輒。

還好,考的不算糟,但也不算好就是...

總之,結束了,
再來,還有口試(....這好像也好不到哪去...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