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 認養女兒的信20070404 =

剛好在生日收到了認養女兒的信...
(其實我都忘記她叫啥名字啦~哈)

敬愛的陳叔叔您好:
我最近過的很好,我的家人也都過的很好。
我在學校的功課都很好,老師也說我上課的時候很認真,
還叫我考試的時候一定要很仔細的檢查考卷,這樣才會有好成績。
我在學校的籃球隊是四年級裡最好的一個,
教練也常常叫我要認真努力的練好球,才可以為我們學校爭光。
而我在學校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下課時,
我和她們常常聚在一起畫畫,
或者是在一起聊天、玩耍、跑步、打球等這些,
而且我很多朋友的興趣都一樣,我們都覺得好巧,
也因此我們常常玩在一起。
我的興趣有很多,
例如: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打電腦、騎腳踏車、搖呼拉圈等這些興趣,
而且我喜歡上體育課,因為體育課老師都讓我們玩棒球、躲避球、籃球或是賽跑,
而賽跑、躲避基數的都輸偶數,也就是輸我們那一隊。
而且我長大一定要當理髮師。
我常常到外婆家騎腳踏車或是打羽毛球,
我也會幫外婆洗碗、煮飯或是做家事,我都覺得好快樂、好開心!

你女兒敬上

96.03.10寫。(怎麼慢一個月才收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