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 初衷 =

喜歡把學到的東西分享給別人,
不藏私是我一貫的原則,

學習態度我不會變,
或許會更熱情。
畢竟在發現當中,
我找到了其中的樂趣及便利。

但如果要我主動式的去推展,
那或許會...改變吧...

Google的各項服務真的很好用,
興沖沖這麼想的我,
把笨重的NB帶到工作服務的地方,
利用晨會報告之餘,
也同時應用Google的服務來協助報告,
把發現心得及感想說了一下,
用投影做了實際示範,

甚至,對於夥伴工作上實用性也在心裡做了番規劃,
思考著會不會有人好奇的問問題或迫不亟待的想試看看,
對此,我都做好了應答的準備。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冷淡的態度澆熄了我報告的熱衷,
找了個台階後,
沉默不語,做了個小決定,
下次,我還要把NB帶來,
來...來下載東西(網路好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