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 網頁作品 I =

其實很久前就想把以前的作品找個地方放,
雖然算不上很棒啦,
但是終究是自己以前的心血,
也算是紀錄以前的學習過程...
以下的作品是最近的,不過也一段時間了,
現在都使用OpenSource CMS較多...

以下這些作品都單純簡單,跟以前作品比較的話,
豐富的色彩設計少了些,
但較為著重整體感和使用者角度...
-------------------------------------------------
是個協助教師們教學的小組網頁,
使用了CSS跟圖層,可以對背景及圖片做透明化,
並分別對IE和FIREFOX都有對應語法...
雖然網頁看來簡單,但技術層面卻是最多,
語法也相當簡潔,也加入了無障礙技術。

-------------------------------------------------
是受託協助幫忙製作的網頁,
不過老實說,並沒有完全完成,
雖然我想讓他再活潑一點,
但是那時候時間上卻不允許,
有點遺憾....
與我的同事(也是我學習的啟蒙導師)jeffrey共同所完成。

-------------------------------------------------
算是相當得意的作品,
而且製作完成這網頁後,著實出了點小名,
當初的美工及細節部分下了相當多的苦心,
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失色...
這也是與jeffrey所合作完成。

-------------------------------------------------
一間我只待三個月的公司,
工作環境...實在不太適合我的個性,
雖然如此,我倒學了蠻多東西,
老闆很喜歡這網頁,也沒有提出任何意見,
我也幫他又做了名片...
他知道給我的空間越大,反而能伸展的更多,
這點我很謝謝他。

-------------------------------------------------
以前的學妹funnygirl所委託製作的,
當然她也出了不少力,
我做網頁已經夠琢磨了,
她卻比我還細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