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 台北旅行五之二 =

第二天白天 木柵動物園

其實來台北這麼久,從國中畢業旅行以來,
就沒有到過木柵動物園了,
一來自己老早就沒童心了,
二來這地方不很熟悉,頗遠...

當然,旅行嘛,就是到處走走

一早,到台北車站轉木柵線就驚覺不對勁,
人爆多,而且都是父母親帶小孩,
用膝蓋想也知道目的地一樣...

到現場後更是絕,我想應該是前幾天都一直下雨的台北,
好不容易放晴了,大家想的都一樣,我向來旅行不愛熱鬧,
失策....

出捷運站,發覺動物園站多了些東西,
有劍湖山集團正在興建的貓空纜車,
很可惜,三月才會開放,這裡提供點印象中的小資訊
票價大概在二百元,一小時載客量2400人,每秒速度六公尺,
中途大概有三站...我想去網路查一下應該有更詳盡說明才是。
這是他們門口的大招財貓,頗可愛...


動物園裡面人擠人,大家相機拍到動物就算數,
也不是很積極的"看",沒辦法,實在太擠...

動物們的照片(拍很多,但拍的好的卻很少...)


整天看下來其實頗累,四點半動物園收攤
不過我仍然等到大家都走光了,才出園,
也趁此機會拍一下晚上的景象,這時也飄雨了...


動物園附近的可口可樂專賣店
(很多有特色的小東西,可口可樂迷應該會很愛)


人潮走光的動物園捷運站


為了以下這兩張,趕不上捷運...



第二天晚上 士林夜市

在動物園一直都沒吃,肚子空出來,
正好朋友來電,約去士林夜市...
不過我和我朋友根本不熟,不知道怎逛,
幸好我朋友的女性朋友是高人...
不過後來雖然走了一圈出來,我還是完全沒方向感,
一樣,這裡也人爆多,
多到一種你停留不動,就會被架空移動的境界...

(在人很多的地方拍照,實在感覺有點丟臉,
就像那種"我沒來過,所以我要拍"的樁腳聳)

外面看還好,人好像不多...才怪


廟,進去拜一下
看到這間廟..表示走到底,可以回頭了...


今天實在累到爆,腳底板又走到痛...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