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Firefox Add-ons - Greasemonkey

用過firefox還不一定知道我在寫什麼,
沒用過firefox那是肯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話說回來,firefox的Add-ons(套件)少說我也玩過上百種,
但好像一個也沒介紹過,原因是太多部落格都有此類的篇幅,
我也不見得寫的比別人好...
但是今天會把它寫出來,一定是有過人之處或是它特別的地方!

一如往常在Firefox add-ons網站逛啊逛...
看到這(Greasemonkey)一開始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試了一下...還是不會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研究了一下...
謎底揭曉,原來它是個套件(廢話!),以Script的方式來新增功能!
簡單來說是個可以新增套件的套件(啊???)
試用了一下,更體會了一句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惰)性啊!"
其實讓我有點小驚訝,尤其Definitive Google Auto Pager竟然可以懶到這地步 XD

這裡介紹兩個它套件中的套件(真繞舌!),當然,要先把Greasemonkey給裝起來!

將google的搜尋結果變的更一目瞭然,當然,也可以自訂其顯現的結果!
某個程度上真的很方便!
GoogleMonkeyR

google的搜尋結果,若需要換頁,總是需要再去點選下方的1、2、3以顯現更多的結果,
這裡卻變成...點兩下!
Definitive Google Auto Pager


這裡有更多唷!
這位仁兄寫的比我清楚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