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認養女兒的信20080415

敬愛的陳叔叔您好:

  您近來好嗎?好久沒寫信給您問好了!
我們現在過的「粉」好也「粉」開心的!耶!

  我們學校3月15日星期六時有舉辦51年校慶,當天有「粉」多紀者,
和家長、來賓到現場,我覺得好興奮哦,當天晚上的新聞有報哦!
只是沒有拍到我們4、5年級跳的大會舞,害我好失望喔!
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有拍到XX國小就好了!而我在學校雖然很累,
但有「粉」多的好朋友陪我,我好HAPPY哦!因為,當我功課不會時,她們會教我,
當我被欺負時,她們會挺身而出,當我有困難時,她們會幫助我,
她們可說是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麻吉。

  而我最近都會和同學寫交換日記,我們每天都寫好多、好多哦!
我在學最想做的事是和朋友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跳跳繩,一起吃東西,一起玩遊戲等,
我每天都過的好HAPPY哦!

祝: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你女兒敬上 97.3.17 下午

----------------------------------------------------

親愛的女兒:

  很高興妳過的很開心、很好,
今年大概是第二年了吧!一直都沒有去看看你!
只看過照片,很可愛!呵呵!

  不定期會收到你的信,雖然次數不多,但收到時實在很開心呢!
不過我卻都很少回信!這點很抱歉,沒辦法,實在太忙了,
但我跟別人不一樣,不是忙著工作,而是忙著讓自己過的充實和快樂!
偷偷告訴妳,好多大人,長大以後就忘記開心這件事情了呢!

記得要開心,也要常常寫信給我唷!

有機會的話,我們就去哪裡走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