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90718 AM0541

難得在舞蹈教室外面寫了一大堆論文的東西!
明明很吵的地方,結果我倒是可以專心唸些東西...!

大概在家誘惑太多,一下開影片,一下上網找玩家,
再不然往後一躺就是席夢思...

論文這玩意雖然現在這是我的本業,
從昨天晚上就決定今天早上要給他完成教授交代的那小小小部份,
這是在電腦在還沒完成開機前,就在電腦完成開機後,
恩...還是晚上再來作好了,何必在一大早就把心情給搞差咧...
現在還是開個影片來解解悶好了...
結果決定當天早上變晚上,之後又拖到隔天早上...就這麼日復一日...

真糟啊!
可一想到有關論文的任何文章或題材,就說什麼也不想碰!
可越不想碰,莫名的責任感和罪惡感就越是沉重!

媽啊!當初真是自己作孽選坑跳...

現在是早上五點四十一分,自從上次去白河拍晨荷後,
要我這麼貪睡的人那麼早起床簡直是不可能...也沒必要,
今天早上二點三十分才決定上床睡覺的我,
其實也不過只是闔眼在床上翻來覆去,就像在煎魚一樣...
這邊煎熟換邊煎,結果煎了二小時,還是煎不熟、睡不著!

還是起床算了,還在這打一些不知所言的東西...上網逛逛攝友們的blog,
很難得留個言讓他們知道我還活著,有在關心他們,
雖然大多留言根本是在湊字數講廢話!

啊!就別這麼計較!我知道大多數人也懶得留言,
雖然我低調,知道這的人也不算多啦。

根據不專業提不出數據拿不出報告的相關研究顯示,
大多數人只愛看圖,沒圖的只有字會馬上關掉居多!
看完圖就離去也佔絕大部分,兩者相比約1:1.5,
所以文章會看到這的不是太無聊就是你頭殼壞掉,
想也知道你不會承認你頭殼壞掉,你現在只會會碎碎念說壞掉的人應該是我...

文章都寫到這看到這,還是附張圖聊表心意!笑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