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90512 磕瓜子記事

一如往常,午覺醒來,我把電腦打開,打算看點論文或什麼的...

電腦從待命狀態很快的恢復了畫面,
但外接的大螢幕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該不會是螢幕壞了吧!"我心想,
按了幾下螢幕開關,完全沒有亮起熟悉的藍色指示燈,
"可惡...螢幕壽命到了,要討錢了!",只好先切換回電腦的小螢幕。

我低頭撇了一眼分流的電插頭,電源開關燈也沒亮,
啊!原來是分流插座燒掉啦!
這東西我倒是從不關的,我的習慣都是把插頭拔掉!

還好不是螢幕問題,要壞就壞便宜的分流插座就好,
"不管怎樣,就先把它換下來吧!"
我彎著腰爬進書桌底下,把分流插座給拆了。

走下二樓,
"老爸!家裡還有這種插座沒有?"
我晃著手裡的插座問道!
"有啊,在一樓,放工具箱那櫃子裡!"

待我拿著新的插座從一樓上來時,
我爸才講了..."三點到五點停電,看你換插座,你該不會以為是插座壞掉吧!"

"我是啊!"
這時恍然大悟的我反問道"你怎不早講!我工具箱翻很久耶!"

這下更蠢的是我把當初好不容易固定住的插座給拆掉,
拆很快,裝可是很麻煩...

不對啊!回到當初那時,電腦怎會有電?
這下才想起我的電腦是NB...本來就有電池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