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90401 Andrea Bocelli ~ Canzoni Stonate


安德烈 波伽利的這首
Canzoni Stonate (featuring Stevie Wonder on harmonica and vocals)
(義大利文:走調的音樂)
從音樂裡感覺...

今天清晨有點冷 溫度計 它寫著4度C

有那麼點冷 於是我披上大衣
此時逛在巴黎街上雖顯冷清
不過配合著淡淡的晨曦
呼吸清晨特有的透明又清涼的空氣
此時此刻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享受

走過咖啡館 是否要來杯咖啡呢
還是就這樣走到郊外去
因為我想在遠處看著巴黎鐵塔

離市區是有點那麼遠了
走進郊區的公園 我看見陽光從樹裡透出了些許
美麗的光影斜映在湖面上 波光粼粼

一旁戴呢絨帽的中年男子坐在椅子上
用口琴吹奏著音樂
旋律是不是那麼正確
我並不知道
但我感覺的出那旋律裡的輕鬆寫意

雖然前一刻我們還互不相識
很自然的把視線投注在他身上
是的 我們相視而笑 我在他身旁空位坐下
什麼也沒說 有的只是讓我的腳尖跟著節拍
那感覺就像多年不見的好友

似乎沒那麼冷了

我在巴黎郊外
迎接這美麗一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