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80926 Just Keep Swimming...

最近幾個月,對我而言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啊!
也許在幾年後回頭看看,已經雲淡風輕,
但在當下,對自己真的產生了不小的震撼!

到了這個年紀,正是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年紀,
我做出了和別人非常不一樣的決定,

老媽常說,我的想法總是和別人不一樣,
不能說錯,但卻是相當怪異,一直以來,
我很忠於做我自己,
忠於自己...這句話很多人都喜歡講,
但做到的少之又少,在別人眼中,我卻一直都是最獨特的...
還是說最怪的?

總之,做出了和別人很不一樣的人生目標後,
一樣會遭受到許多心理挫折、壓力
沒有人逼我,但自己就是會想許多許多,
雖然這些都是自找的...
幸好仍有人大力的支持著我!我很感謝!

說實在的,前幾個月還過慣安逸生活的我...
哪會去想到後來竟發生這麼多事情,
這也逼使我做出一些原本難以抉擇的決定,
不過卻讓自己跨出了第一步!

這些自己心裡面的感受,或許從部落格看不出來些端倪,
頂多只覺得出遊文章明顯變少了,
這段時間以來雖然我想寫出些什麼來,但就是下不了筆...

只能希望衷心祈禱未來會漸漸變好...我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