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3 高雄新光碼頭

2003年那年,對我而言發生了不少事情,
剛結束一段戀情,隨之也結束一份工作,
此時輕描淡寫,當時對我卻是人生中的低潮...

當時對生命迷惘,對感情失望,對未來困惑,
也許就因為這樣(物極必反?),

我決定開始旅行,希望能讓暫時忘掉這些煩憂,
給自己一點空間,新的觀感,
同時也看看我從沒關心過的這塊土地。

開始旅行的同時,買了一台相機,也開啟了我對攝影的愛好之門,
相機對我的意義...不僅開啟我對人生的另外一種觀感,
也重新省思對生命的態度,這是當時候我從沒想到過的!

2003那年來到高雄,雖然陌生,
但當時的我對於這個與海一體的城市,感到不同於一般城市的活力,
一直到現在,高雄仍是我最愛的城市;

還記得當時候的我在新光碼頭停留了許久,
很喜歡那樣跟海接近的感覺...

當然,也駐足拍了些照片,一切憑感覺...
對攝影完全陌生,更不懂構圖,
光圈快門的原理也似懂非懂,觀念還是惡補來的,
卻還覺得現在的功力輸給以前...








這些照片也許很豔麗,但其實當時都做過後製,
原稿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換過N台電腦!)

和現在強調原汁原味的感覺其實差了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