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跑在鄉間小路上...

剛下過雨的空氣令人覺得好清透,
不僅把大地洗了個乾淨,
遠處的山景更是看的清楚。


看看手錶,已經是下午六點,但太陽還沒完全降下,
落日、淡雲加上微藍的天空,
從雲層裡直射出的光線打在柏油路上是金色的,
而在雲霧裡透出的則是粉紫色;


雖然是孤單的運動,
但我不孤單,道路兩旁總有其他人
有媽媽桑話家常,愛攝影的學生還有穿梭來往的腳踏車...

這裡的環境其實我不熟悉,到這來慢跑,
純粹只是方便,我跑到哪,還真的不知道,
單純的靠著方向感,繞他那麼一大圈就對了,
跑到我累了喘了再休息就行...


天空的藍白,
地平線上的粉紅,
田埂上的綠到腳下的金色,
美得令人屏息...
再加上一點點的微風吹拂,稻田裡的稻穗輕擺,
遠處出現了彩虹,雖然不完整,
但總令人欣喜,在這樣的環境下運動,著實是一種享受...
生活的感動與美好,就在這裡化展開來,
深呼吸了幾口氣,繼續往前跑下去。


今天的慢跑實在太舒服,令人捨不得停下,
雖然腿不酸,但腳底卻意外的起了小水泡。

照片雖不是今天拍的,但只是少了彩虹...
透過照片,希望你也能分享我這份感動以及領受那樣的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