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80206花蓮市近郊

今天預定走的路線大多在花蓮市區附近,
並沒有計劃地點,採取隨走隨到的方式,
以最悠閒的方式慢慢逛...(地方還逛的蠻多就是...)

今天同時也是除夕,
跟家裡報個平安後,就出發了...

才七點...是的...才七點,
我就在七星潭海岸旁看日出,但是天公有點不作美!
宜蘭方向是亮的,花蓮市方向則是暗的...



七星潭旁邊就是花蓮軍機場...不過為了某些原因,
我就不拍這些軍事設施了。

松園別館...聽說是日本人建立的,
我個人認為這是個超有fu的地方...
不過剛好是除夕當天,並沒有開放餐館,
這樣更好,除了原來的美,更是多了幾份閒靜。




吉安慶修院也是日本人所建,很有京都氣息,
而且院內佛像林立...令人有說不出的莊嚴氣息...




到達鯉魚潭時,雨下的實在很大,
不過既然來了,就跟他拼了,買了個雨衣,繼續給他玩下去...哈!




花蓮海港...在這裡...我度過了今年的除夕,
今年過年,我讓自己過的和以往很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