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80204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第四天...也是到達宜蘭的第二天,
早上又泡過一次溫泉後,
精神飽滿的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前進。

進園區後,一個很直接的感想...
這地方很大...很美、總體來說很不錯,
只是我白平衡總在陰天抓不穩...
拍的有夠爛...很可惜沒把它的美完整呈現!

園區內的行政區讓人驚艷,甚至美到令人有點忌妒...
唉!竟然能在這種地方上班,太羨慕了!

去到的那天,幾乎整天到處都有節目表演,
而且節目相當完整...我猜大概是因為春節關係吧!





光拍照就花兩個小時,亂逛也兩個小時,
這地方真的很值得來,而且園區內還有地方可以住!!
不過怪的是,我之前竟然都不知道有這地方!
只能說自己太俗氣了...

裡面的商店街幾乎佔園區的四分之ㄧ以上,
每間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可以在這裡耗上很久...



不過吸引我的倒是它園區裡的一座廟與文魁四合院(老實說我忘記名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