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 8 12 46 1700 4191



五專四年級那年畢業旅行,
班級幹部規劃了約一個禮拜的旅遊,
而且是環島...

隱約中記得去過哪些地方,但早已說不上來了...

以前,總覺得環島需要的是一種熱血和衝動,
在論壇上也常看到一些人以速度和天數來作為比較,
交通工具都是以機車、汽車為工具
(不過以單車來環島就不簡單了!),
以最快最猛的速度去走遍全台灣一圈,
這樣就可以大聲說:嘿!我環過島囉!

或許年齡漸長,看待事物的方式也不一樣了...
這幾年,我以我自己的方式來看腳下這塊土地,
以攝影來記錄我走過的地方,
漸漸的,我重新認識我所生長的這片土地,
重新對生命有新的看法,越來越能包容一些不同的看法和想法,
也對人生有新的規劃...
旅行,對我是一種放鬆、舒緩...和一種沉澱...

春節,東部,長達十二天的旅程

有著隨時能改變的計畫和目的地

我決定去看看一些素未謀面的網友

去走走我覺得值得的點 去看看我總是好奇的東部

我認為...旅行...是用心去走、是用心去看

不是跟團,不是坐遊覽車,不需要匆忙

有的感覺...其實說不上來

回來後

會有感慨,會有感動,導引你對舊的事物產生新的看法

我認為...這樣的旅行才是旅行

於是我出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