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lbum

20080126高雄愛河安多尼歐



這次到高雄找網友,哈!不算是啦!
應該說是去到網友的餐廳吃飯...

說來很突然,不過就是到美濃後,
突然興起,繞到高雄市吃這一餐...

說起來部落格這東西真的很有趣,
無意間在mobile01上看到jerry介紹尚未開放的高捷(一千兩百億!!)
於是點了他的名字,看了個人資料,到了他的網站,
哦!原來是位餐廳老闆,
也很巧的看到一位顧客留言,老闆也回應了...
這位老闆回應的讓我感覺對這位顧客很有誠意,
於是我留了言(大概就是說...嗯!這樣nice哦!),
jerry就很豪爽的寄給我一張VIP card...
於是我就上賊船了....哈哈哈!



這是當天我所點的海陸雙拼...不過我沒有每一道都拍啦!吃比較重要!


總算有一張比較好看的...

說實在的,服務很不賴,
jerry說過,賣的是服務...恩!很對!

說實在我拍的有點遜!美食當前哪還管的了拍啊!
不過Jerry倒是很歡迎客人拍照哦!
當天跟Jerry合影,但Jerry很害羞的要我不要直接貼在部落格...
好吧!
對Jerry大帥哥有興趣的就請前往我的相簿囉!

連結...
歡迎蒞臨安多尼歐!
安多尼歐老闆的機密檔案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到今天才看到你的食記ㄟ
老實說我對我們的服務還是不滿意
謝謝你幫我們說好話 ^^

匿名 提到...

呵,我到現在才看到您的食記
其實我們服務還是有改善的空間啦
謝謝您的美言 ^^